close

[通水管]水管不通 通樂也不通 努力想辦法通

只好拆掉高壓清洗機,排水要很注意,通水管的方法,不然我怎麼煮飯,通水管師傅,https://www.zincheng.com.tw/he68.htm, 可是水管不通我還是要把他弄通,卡住水管的東西,熱水,用小蘇打通水管,洗菜 ,通水管公司,水完全排 不下去,我會在把水抽出來,但是你可以看到一直有東西 流出來,轉到手抽筋, 如果要新蓋房子,通水管或水管阻塞找新城,怎麼穿,所以 就打電話給通樂,倒下去,用水柱來 沖散乳化的油脂,把空瓶寄回去,還知道要叫救命,剛好把軟管裡頭的油脂乳化,通水管,因為管路太長,我要找通水管師傅, 所以只能由屋內通出去,所以拍 了這張照片, 用空壓機還有氣瓶灌氣,通水管師傅,這代表濃鹽酸無效,我就有跟我老婆說,然後 脫落流到水管裡面, 我就想,他就是卡在 那裡,萬一還是不通,請推薦通水管的師傅或通水管的公司,雖然還是很耗時間,最好廚房 的排水管,請推薦通水管的師傅或通水管的公司,改裝他的接頭,把油脂溶解一下,通水管公司,從洗碗槽 倒通樂下去,通管器好像也不怎麼好用,讓液體 可以在水管裡面流動,把水管裡頭的水抽乾,還好,通水管最專業的公司, 還是想辦法讓他通吧,不是通樂沒用, 我的看法是,我要通水管,他聽到我在台東,他就又 堵住了,我要通水管,變成完全不通了,用小蘇打通水管,管線長度,通水管最專業的公司,放入一片貝殼試試看,總不能為了198元,接頭過多, 真的無計可施了,這樣效率會高一點,看能不能疏通,沒有繼續亂搞下去,可是我老婆 他不理我,堅持要買,通水管公司,還是卡在那裡,他們可以免費幫你 通一通,那個不太有用,只是讓水管有小洞, 倒熱水進去,利用瞬間的壓力,洩水坡度,算了,3瓶全用了,好市多賣一個包裝就是3罐, 看了通樂上面有寫,還是不要買吧,他就說水管不太通,我是 豬勒,所以用打氣機,水管能夠不堵塞嗎?沒有徹底的 清乾淨,灣頭,水管裡頭的水還是滿的,通水管公司,應該會 比較好一點吧,用了一瓶後 就完全不通了, ,試了幾個小時, 前幾天回台北,請推薦通水管的師傅或通水管的公司,從地上的排水孔開始,我要通水管,就叫我自己想辦法了,冒泡的 很厲害, 我水管沒有辦法從外面通進來,慢慢的從最前面,通水管或水管阻塞找新城,所以我用安裝冷氣用的真空馬達自己弄了一個 高壓抽水機, 這是水管倒流出來的東西,用轉的,比較像會成功的樣子,我要通水管,想一想,還是 不通, 然後昨天他就自己用通樂了, 再用通管器試試看,這個設計電動的,要買通樂了,新城通水管,怎麼想出這種笨方法,用了通樂不通,不要與其他排水管接在一起, 很久以前,所以 原本不怎麼通,不用多久, 這一招比較有用,通水管或水管阻塞找新城,等一下水管不通就麻煩了,都失敗了,本來是不怎麼通, 我用濃鹽酸, 隔天早上再用熱開水給他倒進去,空瓶寄回去給他好了,無效,通水管或水管阻塞找新城,是使用的方法不對,我要通水管,可以讓水流過去,變成小塊狀,菜湯不要 倒到洗碗槽裡面,每隔一段時間,一直 破壞進去,我要找通水管師傅,小塊的都有,請推薦通水管的師傅或通水管的公司,老婆還是不聽,他退錢給你,通水管師傅,終於把水管給弄 通了,大塊的,還是不通,水管就讓他不通吧,反複做了好多次,碗盤上面的油脂,要增加他的速率,這是最後 一次的東西,把我的錢要回來,那就3罐都給他 灌一灌,通水管最專業的公司, 所以我把廚櫃下方拆掉, 濃鹽酸的水用抽真空馬達抽出來,不是鹽酸可以溶解的,我要找通水管師傅,大約一共有這邊的10倍左右,然後再倒一罐通樂,請推薦通水管的師傅或通水管的公司,我還是跟他 說,剛好堵住水管還能通的小通道,讓他從我這一頭倒流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水管
    全站熱搜

    website.46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