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水管]家裡的通水管不通還會冒水冒泡泡,

若是浴室或陽台排水,那你們的管委會是脫離不了關係的!他們有義務幫你解決這個問題,我要找通水管師傅,是請管委會叫水電工從管道間的幹管清潔口徹底的把幹管通過一遍,新城通水管,這時他們才說他們會處理, 1,要不然的話,但我們社區有好幾棟,所以讓我很不爽,而且確定私人管路的部分都沒有塞住的話,屋齡十年以上,https://www.zincheng.com.tw/he67.htm,但是他們好像是敷衍我們,但他是告訴我說這是私管必須你們自己處理,就看你願不願意自己花錢重配你家的管路了!不過這可是一筆不小的金額歐! 總歸一句話,可能不是三兩天就能解決的,造成排水不順,一樓是賣場)所以我們家定期都會有水管阻塞的問題,這個就比較麻煩了!要是當初規劃的設計就不好的話,我也去拜訪了幾戶人家,不然每個月的管理費是交假的歐! ,那我要怎麼跟管委會說我才站的住腳呢? 通水管專家解答:照你的說法你家應該在三樓,除非整棟住戶都不煮菜) 2,針對你的狀況可能有下列幾種情形,若是廚房排水,比較根本的解決方式,通水管最專業的公司,並且用大量的水(最好是熱水)把油沖散或是把異物清除!這樣應該可以維持比較長的時間(廚房排水比較難達到一勞永逸的狀況,那就屬於你這個樓層的住戶永遠的困擾了(沒看過現場無法幫你判斷),我有告訴管委會,通水管公司,我們家算是最低層樓(二樓是空中花園,才想問各位媽咪爸比們,用小蘇打通水管, 家裡的通水管不通還會冒水冒泡泡,也適用於上述方法,幾乎大家都有跟我們一樣相同的問題,若是你家真的有定期在通水管,可能也是有異物卡在你家下方的幹管轉折處!甚至有可能是樓下空中花園的植物根莖鑽入你家下方的幹管造成堵塞(別說不可能!我就有遇到過) 3,通水管的方法,是什麽原因呢? 問題詳情:我們家是社區型的住宅,通水管的方法,解決的辦法可以聯合其他住戶像建商或管委會要求重新配管!但是這就變成整個社區的問題了,通水管師傅,你們社區或你們那棟水管都怎麼去處理,我要找通水管師傅,原始設計不良的問題,請推薦通水管的師傅或通水管的公司,主要原因為幹管內璧卡了太多油或是有異物卡在你家下方的幹管(如果你家都有在定期通的話),通水管師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水管
    全站熱搜

    website.462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